》造訪最新庭園風星巴克 順遊天母四大景點

Date:2018-01-04

天母新開幕的星巴克天玉門市,獨棟的建築加上充滿歐式的花園綠意與戶外露天座位區,成為台北的打卡新熱點,吸引許多遊客前往。除了星巴克外,以下也整理出天母四個值得順遊的景點,遊客下次來遊玩時,不妨可以參考。

1. 天母水管路
天母水管路為天母古道的俗稱,步道沿途可以遠眺關渡平原、紗帽山之間的谷地及梯田景觀,美好的自然景色使它成為熱門秘境步道之一,即使是平日的正午仍有許多登山客,相當適合踏青健行。

2. 天母創意市集
位在星巴克天玉門市附近的天母廣場,有台北市腹地最大、綠地最多的商圈。這裡特色店家林立,巷道幽靜,異國氣氛濃郁,每到周末還有精彩的跳蚤二手市場與創意市集。

3. 天母白屋
曾經是駐台美軍宿舍的天母白屋,位在天母公園入口處,是天母僅存的美軍將官宿舍,外牆的白色雨淋板見證了中美協防歷史,是這裡的地標之一,也是許多天母人的舊時回憶。在2005年由文化部公告為市定古蹟,經過整建之後,於7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。

 

有20多年歷史的士東市場,是天母生活圈的重心之一,在經過今年的翻修後搖身成為國際級的品牌市場,傳統市場也散發出濃濃的文青風,彷彿走進文創設計市集。

曾榮獲經濟部認證為四星級的士東市場,與美好關係設計團隊合作,將19家攤商改造成具有設計思維的店家,不僅招牌色調與所販售的商品做搭配,就連裝菜的籃子也特別設計過,顛覆傳統市場的印象,大走文青風。

原文網址https://www.mook.com.tw/article.php?op=articleinfo&articleid=17018&page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