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好消息看過來唷,7-11超商健身房就在豪爵附近的行天宮捷運站喔!!

Date:2018-06-07

原文網址: 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1novv30 © 妞新聞 www.niusnews.com

7-11幫你打造韓國女團夢幻翹臀!「超商健身房」讓下班運動無縫接軌

每當興起下班運動的決心,但想到距離遙遠的健身房,不免讓回家之路更加遙遠,好不容易燃起的意志,只能瞬間被滅火,但今夏7-11與BEING fit聯名推出懶鬼型女孩也心動的「超商健身房」,讓妞妞們下班運動與回家路線也可以無縫接軌!

7-11XBEING fit的「超商健身房」,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,提供近40種的運動器材、多元團體課程、私人教練課程,還有女孩們最在意的淋浴間吹風機置物櫃這裡通通都有!

課程包含高人氣的TRX懸吊訓練芭蕾雕塑壺鈴皮拉提斯瑜珈等類型,並提供專業的一對一私人教練、團課及企業包班服務,更有自主運動所需的影音教學,讓妞妞們方便執行最聰明有效的運動計畫!

妞妞們也不必擔心這小小空間會有濃濃的「男人味」,健身房設有Clean Zone空氣淨化品質監控,能即時數位監控人流與空氣品質,讓在這裡運動的妞妞們可以盡情揮汗大口呼吸,在這裡不論川字肌或是腰臀線都能幫你圓夢!

想要打造女神級夢幻川字肌的妞妞們,可以選擇難度1顆星至2顆星的「登山者+負重捲腹+仰臥打水」動作,加強腹部訓練;想要追求韓國女團夢幻腰臀線的妞妞們,則可以選擇難度1顆星至2顆星的「硬舉+深蹲+橋式」動作,加強腰臀部訓練。

-11XBEING fit的「超商健身房」免繳年費、免綁約、單次計費,第1小時100元(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),之後每半小時40元,並可以icash2.0卡片感應進場及扣款,同時併入日常消費累積的點數,點數又可兌換成運動時數,讓妞妞們超划算享受運動新生活!

 

店家資訊>>

7-11XBEING fit「超商健身房」

電話:02 2517 1170(BEING fit諮詢專線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2樓

時間:週一至週日早上6點~晚上12點(BEING fit)

官網:beingfi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距離飯店15分鐘以內路程唷,而且在行天宮捷運站旁邊而已喔,小編已經手刀去辦好企業卡囉,還送一小時抵用卷2張,計時制來說也比較沒有負擔唷,想去就去不用被綁住時間!!

#其實我是個很懶下班就不想動的人
#但是如果有漂亮妹子我想就有動力可以去了
#當天開幕下午去的時候真的很多人去詢問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