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超真實超好拍!推開門就是歐洲 BELLAVITA復古倫敦聖誕

日期/ Date:2017-12-06

去年打造夢幻北歐雪國的貴婦百貨BELLAVITA,今年聖誕節要再次佔滿你手機記憶體!BELLAVITA今年以「寶麗聖誕城事 倫敦舊時光」為主題,將19世紀的倫敦街景搬進百貨公司中庭,超真實鮮花蔬果店、經典紅色電話亭和特別訂製的復古電車,讓人推開百貨大門就彷彿穿越時空,來到老派英國電影場景!

每年聖誕節,台北信義區各大百貨除了點亮聖誕樹,各式各樣的繽紛耶誕佈置也成了台北街頭最美的異國風景。BELLAVITA今年就以「寶麗聖誕城事 倫敦舊時光」為主題,在中庭擺設了亮眼的紅色電話亭、雙色復古電車、鄉村氣息的烘培坊和蔬果店等,呈現19世紀的倫敦街頭景色,真實場景彷彿隨時會下雪。

BELLAVI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

原文網址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066219.htm?from=fb_et_travel

更多更棒旅遊資訊請親自至ETTODAY新聞雲觀看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