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12/8、12/9艋舺青山祭-搖滾開壇

日期/ Date:2017-12-07

轉載至火影市長本人臉書-親自代言三牲XD

 

供奉靈安尊王的青山宮,是萬華地區的信仰中心,每年的「暗訪」夜間遶境活動,也就是所謂的「艋舺大拜拜」,是台北市的年度宗教盛事之一。

去年開始,一群年輕人開始辦起「艋舺青山祭」,在原有的廟會文化中加入搖滾音樂,結果大家反應不錯。今年要擴大辦理,邀請的樂團也比去年還要多,去年到現場「選民服務」兼開唱的好朋友林昶佐 Freddy Lim,今年也會來當壓軸。

我常說,一場活動要成功,就要「在地化、國際化、產業化」,青山祭跟在地廟宇祭典結合,邀請國際樂團表演,發揚在地文創與獨立音樂產業,一次就達成三個目標。

之前被抓去拍青山祭宣傳照,旁邊站了一個虱目魚頭(拍謝少年設計師)跟一顆豬頭(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主唱)當左右護法,雖然看起來怪怪的,不過我的經驗,只要我覺得怪怪的東西都會大紅,相信這次的青山祭也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(主辦單位解釋,這代表祭典中的「三牲」其二,所以第三牲「雞頭」應該不是我本人吧?)

---
艋舺青山祭-搖滾開壇

時間:
12/8(五)18:00
12/9(六)13:00

地點:
和平青草公園(西園路二段、艋舺大道交叉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