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2019台北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,萬人一起唱情歌!!

日期/ Date:2019-08-01

想在炎夏吹著沁人心脾的晚風,牽著情人的手暢遊在漫漫河畔間,共創兩人的美好回憶嗎?那2019台北大稻埕碼頭周邊的情人節煙火秀,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去處!由光觀局舉辦,一年一度的「大稻埕情人節」將於8月3日至4日登場,現場除了2天接力演出經典情歌外,也將推出浪漫的情人煙火秀!想知道哪邊能夠觀賞到最美的風景、周邊商圈和其他事前不能不知道的細節嗎?還不趕快進來看看如何規劃出最完美的花火節行程!

【活動介紹】

今年由觀光傳播局舉辦的「大稻埕情人節」活動除了有超過360秒的絢爛煙火秀外,更以「萬人一起唱情歌」為主題,請來黃品源、潘越雲、茄子蛋、黃宇寒、鹹豬肉樂團、HotShock、Boxing、美秀集團、觔斗雲樂團、DJ Theory等10組歌手樂團接力演出經典情歌,邀請全臺有情人到場一齊邊聽好歌邊欣賞浪漫的煙火秀,替兩人的回憶留下最動人的剪影。

【活動資訊】

時間:2019/8/3 晚間 地點:大稻埕碼頭、延平河濱公園3~5號水門 舉辦單位:觀光傳播局
 

編輯推薦好去處
讓你輕鬆賞景無煩惱

想要欣賞浪漫煙火,又不想在河堤邊人擠人,不妨到以下幾處觀賞景點:

1.大稻埕碼頭 5 號水門

沿著淡水河岸的5號水門向來是觀賞煙火的最佳去處之一,能夠極近距離飽覽煙火風光,由於地點非常熱門,建議民眾當日及早卡位,才能有好的觀賞體驗。 
 

2.市民大道淡水河3號水門

 

3號水門堤岸地處空曠,整體視野廣闊清晰,附近也有不少攤位擺攤,想要邊吃美食邊觀賞煙火,這裡也是一個相當好的去處。
 

3.忠孝橋旁三重沿岸提防

忠孝橋下的三重沿岸提防對比上面兩處水門距離稍遠一些,但仍有相當好的視野,不想被人群擠得太過分,不妨考慮看看這裡也不錯。
 

4.洛陽停車場、西寧國宅

 

銜接環河快速道路的洛陽停車場樓頂,距離煙火會場僅五、六百公尺,且高度夠、視野佳,前方就是視野一覽無遺的橋面,沒有遮蔽物的景觀,停車和上廁所都方便,是開車族的首推好去處。

5.台北橋

 

最佳的全景拍攝地點之一,這裡視野寬廣可以遠眺整個河面,適合遠遠的拍攝煙火冉冉升空的瞬間,同時也是眾多攝影師們取景的熱門地點。
 

【交通資訊】

大眾運輸工具

捷運北門站:
沿市民大道往西,步行約5分鐘即可進3號水門。

捷運大橋頭站: 沿延平北路二段往南至民生西路右轉,往西步行即可到達5號水門(總步行時間約25分鐘)或自大橋頭站2號出口,步行至公車捷運大橋頭站轉乘2、215、223、288區、300、302、304重慶線、641、704、757、9及重慶幹線等公車至活動會場周邊(民生重慶路口)。

捷運雙連站:
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25分鐘即可到達5號水門,或於自雙連站2號出口,步行至公車馬偕醫院站轉乘42、811、民生幹線及紅33至靜修女中站,再沿民生西路步行進入5號水門。

捷運中山站: 沿南京西路往西步行至西寧北路右轉,再往北步行至民生戲路左轉即可到達5號水門(總步行時間約30分鐘),或於中山站5號出口,步行至公車捷運中山站(志仁高中)轉成288區、306、306區、636至民生重慶路口,再沿民生西路步行進入5號水門。

搭乘台鐵、高鐵、客運旅客:
請自臺北車站轉乘捷運,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可至「雙連站」下車步行前往/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可至「北門站」下車步行前往,或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至「大橋頭站」下車步行前往。

 

轉載大家健康雜誌~原文網址連結


 ㄌㄧㄦˊ
Reporter